专区导航
专区首页
官方网站
游戏背景 | 游戏配置 | 操作指南 | 游戏FAQ
安装指南 | 门派介绍 | 新手教程 | NPC简表
怪物位置 | 门派技能 | 生产技能 | NPC位置
游戏
资料
尊号系统 | 炼器系统 | 帮派系统 | 生产系统
法宝系统 | 任务系统 | 地图一览 | P K 规则
武器介绍 | 防具介绍(男) | 防具介绍(女)
游戏
资料
药品介绍 | 炼器道具 | 生产配方 | 生产材料
视频中心 | 截图中心 | 下载中心 | 游戏论坛
诛仙博客 | 游戏闪客 | M M 频道 | 游戏涂鸦
・帐号注册 ・游戏下载 ・帐号充值 ・操作指南 ・客服中心 ・游戏FAQ ・游戏配置 ・安装指南 ・电话密保 ・密保卡 ・帐号封停
  专区投稿
文章投稿
记者投稿
话题投稿
视频上传
截图上传
照片上传
  最新更新
·《诛仙3》S2朔漠挥戈海选赛…
·星耀至尊服务器临时停机维护…
·诛仙3维护,3月26日抢先体验…
·诛仙3 抢先体验服例行维护公…
·3月12日全服停机维护公告,…
·3月8日抢先体验服更新公告及…
·《诛仙3》2月27日全服停机维…
  游戏工具
精炼模拟器 精炼模拟器 精炼模拟器
战场装备 战场装备 战场装备
  诛仙话题
完美出洗戒指,是否太黑?
话题发表
>> 点击投稿
合欢--法阵的生存之道 !
四职业完美真的偏爱合欢?
新诛仙之鬼道何去何从?
人品质疑,天音该如何?
论宠物是鸡助功能!
对于声控技能提议!
  记者报道
紫烟永不放弃的天音技能加点!
稿件发表
>> 点击投稿
九天服务器腾龙最新战况
风云变幻的诛仙之玄天上将
最强BOSS混沌-不能说的秘密
如何把法宝从宝器变神品
玄冰与炫月合区后的争霸战
浅谈诛仙之物品和金,元宝
竞技场介绍

竞技场简介

演武之阵,初为仙兵演练战策阵法之所,含蕴天地灵华,故而诸般神魔纷起窥欲之心。太上天尊为御忧患,故将战阵封印于混沌鸿蒙,并加以强力禁制。而今时过千年,仙、魔、佛三界争端再起,谣传演武阵中蕴有毁天灭地之威,故而争寻渐趋炽烈。为平息纷争,混沌威武大帝解除战阵封印,并以法身加持于阵中,使进入战阵者幻化表象,敌我不辨。战阵之中四象化生,五行轮转,契合乾坤阴阳之神旨,实是凝练神息的不二之地,故而为大修真之士欣欣神往……

竞技场开启时间

● 每周日19:30开启报名、20:00正式开始

● 竞技场报名条件

● 角色等级达到90级或飞升90级

● 手中持有【竞技场报名卷】

● 在竞技场报名时间内,即周日19:30至19:59之间

● 报名人数不能大于100人

● 在报名中,没有参与其他战场的报名操作

满足以上条件时,在每个服务器的14、15线,与河阳武尊神 刘岳(170 176)对话,选择“竞技场报名”。

图片: 1.jpg

14线为普通竞技场,只接受普通角色的报名;15线为飞升竞技场,只接受飞升角色的报名。

竞技场报名流程

当弹出“竞技场报名”界面,点击加入按钮。如果玩家报名时间、角色等级、且没有进行其他战场的排队操作,则会消耗一个【竞技场报名卷】,系统提示“报名成功”。人物头像将增加竞技场操作按钮,如图:

图片: 4.jpg

点击按钮,可以查看竞技场报名人数,开启时间等信息。点击【取消排队】,则取消角色的报名状态,操作按钮消失。

如果报名失败,则为报名过程中出现以下情况:

● 系统弹出提示“竞技场未开启报名,请等待”――为当前不符合竞技场报名时间,

● 系统弹出提示“角色信息不符合竞技场条件”――为角色不符合当前线路竞技场的等级要求。

● 系统弹出“竞技场人数已经达到上线” ――为竞技场报名人数已经到达上线,即100人。

● 系统弹出“该角色已排队其他战场”――为角色当前正在进行普通战场或飞升战场排队操作。

● 系统弹出“缺少必要物品,无法加入竞技场”――为角色背包中没有【竞技场报名卷】

竞技场开启条件

报名时间结束后,当竞技场报名人数≥20名玩家时,竞技场开启。

当竞技场报名人数≤20名玩家时,弹出提示“报名人数未达到下限,竞技场无法开启。

竞技场开启后,所有报名玩家将弹出系统提示,点击确定,直接进入竞技场。

点击取消或者2分钟内不进行确认操作将视为放弃进入竞技场。

竞技场规则

1. 传入竞技场后,角色的PK行为无惩罚,即;死亡不损失经验、化身,红名不掉落物品、不会增加善恶值,不会进入黑名单。

2.传入竞技场后,角色会自动解除之前的组队关系。

3.传入竞技场后,角色会有180秒的无敌时间。时间结束后,该无敌状态消失。如图:

图片: 5.jpg

4.传入竞技场后,角色信息为屏蔽状态,将不显示角色名称、尊号、宠物名称、帮派名称、家族名称。

5.在竞技场中会根据角色所属门派或职业不同,将角色外观设置为统一形象。(对装备进行装卸操作时,不影响人物外观。对角色进行骑乘操作时,人物外观不做改变,装备光效统一。

6.传入竞技场后,坐骑形象将设定为统一形象。

7.在竞技场中,禁止使用好友、组队、交易、幻化、查看、家族帮派等操作。相关操作功能将暂时封禁。

8.在竞技场中,禁止使用飞天符、多人坐骑、飞剑道具。

9.在竞技场中,不能通过聊天频道与其他角色交流。(聊天区域的信息接收仍可正常显示)

10.竞技场内角色死亡,将会自动传出竞技场。

11.竞技场内角色退线以后,则清空参与竞技场状态。角色再次上线后,将出现在传入竞技场时所记录地点, 按钮消失。报名时缴纳的物品不退还。该角色满足竞技场条件之后,可继续报名参加竞技场。

12.竞技场进行中,角色获得的BUFF和物品在该角色离开竞技场后全部清空。

竞技场胜利条件

关闭时间 竞技战况 竞技结果
竞技场在20:30前结束 竞技场内仅有一名角色,且血量>0 该角色为胜利者
竞技场在20:30前结束 竞技场内无血量>0角色 竞技场没有优胜者并自动关闭
竞技场在20:30结束 竞技场内存在多名血量>0的角色 击杀积分最高角色为胜利者
竞技场在20:30结束 竞技场内存在多名血量>0的角色,且击杀积分相等 以最先达到最高积分角色为胜利者

竞技场积分累计规则:

a) 角色进入竞技场时,杀积分为0,每击杀一名角色则计数积分+1。

b) 当某角色击杀计数>1时,被击杀后,该角色击杀积分计入击杀该角色的积分信息中。同时被击杀角色信息清零。

竞技场奖励

1. 随着在竞技场中存活时间的长短,可以获得由少到多的大量太极金丹奖励。

2. 在竞技场中获得胜利的角色,可以获得强力玺绶(限时)。

3. 通过击杀对手拾取【青金石】,可在河阳武尊神 刘岳(170 176)兑换双倍经验、月宫祝福、独特造型宠物―双头怪。

图片: 2.jpg 图片: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