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导航
专区首页
官方网站
游戏背景 | 游戏配置 | 操作指南 | 游戏FAQ
安装指南 | 门派介绍 | 新手教程 | NPC简表
怪物位置 | 门派技能 | 生产技能 | NPC位置
游戏
资料
尊号系统 | 炼器系统 | 帮派系统 | 生产系统
法宝系统 | 任务系统 | 地图一览 | P K 规则
武器介绍 | 防具介绍(男) | 防具介绍(女)
游戏
资料
药品介绍 | 炼器道具 | 生产配方 | 生产材料
视频中心 | 截图中心 | 下载中心 | 游戏论坛
诛仙博客 | 游戏闪客 | M M 频道 | 游戏涂鸦
・帐号注册 ・游戏下载 ・帐号充值 ・操作指南 ・客服中心 ・游戏FAQ ・游戏配置 ・安装指南 ・电话密保 ・密保卡 ・帐号封停
  专区投稿
文章投稿
记者投稿
话题投稿
视频上传
截图上传
照片上传
  最新更新
·诛仙3 抢先体验服例行维护公…
·3月12日全服停机维护公告,…
·3月8日抢先体验服更新公告及…
·《诛仙3》2月27日全服停机维…
·诛仙3公告,2月23日抢先体验…
·《诛仙3》2月6日全服停机例…
·1月31日全服(含体验服)临…
  游戏工具
精炼模拟器 精炼模拟器 精炼模拟器
战场装备 战场装备 战场装备
  诛仙话题
完美出洗戒指,是否太黑?
话题发表
>> 点击投稿
合欢--法阵的生存之道 !
四职业完美真的偏爱合欢?
新诛仙之鬼道何去何从?
人品质疑,天音该如何?
论宠物是鸡助功能!
对于声控技能提议!
  记者报道
紫烟永不放弃的天音技能加点!
稿件发表
>> 点击投稿
九天服务器腾龙最新战况
风云变幻的诛仙之玄天上将
最强BOSS混沌-不能说的秘密
如何把法宝从宝器变神品
玄冰与炫月合区后的争霸战
浅谈诛仙之物品和金,元宝
楚汉军魂战场

想在奇幻世界中更随意、更自由的厮杀吗?

想挑战极限之战,赢取更丰厚奖励吗?

楚汉军魂战场!更强对阵模式必将带给你最为震撼的PK快感!通过楚汉军魂,可以兑换到让人梦寐以求的pvp装备。全新的玩法为你我带来一场参与人数更多、场面更加宏大、玩法更加刺激的

全方位团队战争!

开放时间及参与方式:

开放时间:每周六、周日――13:00、16:00各开放一场。

参加人数:每方最大报名人数60人,战场开启的最低人数限制双方为30人,即总体人数为60人。

报名方式:随机分阵营(报名时不分阵营,进入时随机分阵营,即报名人数大于等于60时战场开启)

任务限制:目前只针对飞升玩家开放

积分规则和胜利方式:

战斗时间:90分钟;90分钟后如果双方元帅没有死亡,按积分多少决定胜负。

积分规则

积分分为<个人积分>和<阵营积分>。

阵营积分=个人积分的总和(如果有人掉线,阵营总积分会扣除)

获得积分的途径

1、战斗中完成各式各样的任务:包括采集资源,造兵,升级兵种,摧毁对方特定建筑等等。

2、杀死对方阵营的玩家、生物(杀死不同**玩家和不同难度的怪物,获取的积分不同)

3、杀死战场上的中立生物(根据难度不同,获取的积分不同)。

根据战场积分,会对战场内的所有玩家生成一个积分排行榜,最后根据积分和排名获得奖励。

战场奖励:

战场进行过程中:完成各种战场内任务给予**以及积分奖励,**越高得到奖励越丰厚。

战场结束后:根据**和积分给予奖励,包括:经验、各种高级装备、声望等。

战场玩法:

资源采集
战斗过程中,可以对稀有、普通等多种资源进行采集。
资源的分布:己方采集区、中立采集区。
采集奖励:采集的资源可以用来完成各种任务。以此影响战场的对阵形势。

北斗七岛补给站
悬浮于战场上空的北斗七岛,每一个岛都由一块完整的巨石形成,玩家通过岛屿下方的传送阵传送到这些岛屿后有机会挖掘到稀有宝物。

调兵遣将
杀死对方玩家后可获得军功物品-兑换兵符,到元帅调兵,以加强已方的战斗。调配的士兵,可以分担火力和保卫基地。某些特殊能力的士兵还能够起到一些特殊的作用。例如:防御超高的禁卫兵能够有效的保护元帅,但是刺客类兵种可以对禁卫兵造成很大的伤害等。

杀人掠夺
战场无情!在厮杀的过程中如果对方身上携带了资源,将其击杀后便可掠夺对方的资源。快快祭出你的神兵,披上你的战甲,投入到这早已金戈铁马、喊杀震天的远古战场中来吧!在硝烟弥漫之中,杀出一条通往胜利彼岸的血路吧!

元帅进化
每方都有本方的元帅,可以通过搜集必要的材料来对本方元帅进行升级,升级后的元帅不仅外形更加威猛而且实力也会进一步的加强。

兵种克制
双方阵营各有自己的强势兵种,各兵种之间相互克制,如:枪兵克骑兵、弓兵克枪兵,合理调配各职业兵种,是胜败的重要因素。

兵种升级
双方阵营所属皆为成长型士兵,不同兵种拥有各自独特技能,升级后实力将更为强大,到达一定级别后可领悟终极技能,堪称兵王!

兑换各种军备、以战养战
以战养战,在双方战斗的过程中,通过击杀削弱对方有生力量,可到指定NPC处领取必要的军需物品,增强本阵营实力。

杀死对方元帅,赢得胜利
击杀关键NPC,阻止对方阵营实力提升、兵种升级、兑换军备等最终削弱对方阵营实力。
直接击杀对方元帅,取得战争胜利。

楚汉军魂战场地图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