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导航
专区首页
官方网站
游戏背景 | 游戏配置 | 操作指南 | 游戏FAQ
安装指南 | 门派介绍 | 新手教程 | NPC简表
怪物位置 | 门派技能 | 生产技能 | NPC位置
游戏
资料
尊号系统 | 炼器系统 | 帮派系统 | 生产系统
法宝系统 | 任务系统 | 地图一览 | P K 规则
武器介绍 | 防具介绍(男) | 防具介绍(女)
游戏
资料
药品介绍 | 炼器道具 | 生产配方 | 生产材料
视频中心 | 截图中心 | 下载中心 | 游戏论坛
诛仙博客 | 游戏闪客 | M M 频道 | 游戏涂鸦
・帐号注册 ・游戏下载 ・帐号充值 ・操作指南 ・客服中心 ・游戏FAQ ・游戏配置 ・安装指南 ・电话密保 ・密保卡 ・帐号封停
  专区投稿
文章投稿
记者投稿
话题投稿
视频上传
截图上传
照片上传
  最新更新
·《诛仙3》S2朔漠挥戈海选赛…
·星耀至尊服务器临时停机维护…
·诛仙3维护,3月26日抢先体验…
·诛仙3 抢先体验服例行维护公…
·3月12日全服停机维护公告,…
·3月8日抢先体验服更新公告及…
·《诛仙3》2月27日全服停机维…
  游戏工具
精炼模拟器 精炼模拟器 精炼模拟器
战场装备 战场装备 战场装备
  诛仙话题
完美出洗戒指,是否太黑?
话题发表
>> 点击投稿
合欢--法阵的生存之道 !
四职业完美真的偏爱合欢?
新诛仙之鬼道何去何从?
人品质疑,天音该如何?
论宠物是鸡助功能!
对于声控技能提议!
  记者报道
紫烟永不放弃的天音技能加点!
稿件发表
>> 点击投稿
九天服务器腾龙最新战况
风云变幻的诛仙之玄天上将
最强BOSS混沌-不能说的秘密
如何把法宝从宝器变神品
玄冰与炫月合区后的争霸战
浅谈诛仙之物品和金,元宝
休闲游戏规则介绍和斗地主

休闲游戏规则介绍

TD攻防小游戏

阻止怪物到达终点即可胜利的攻防类休闲游戏。

游戏简介:

诛仙防守游戏是一个简单有趣的防守游戏,在游戏中,玩家需要通过合理生产五大门派的弟子,充分利用地形,抵御魔化怪物的到达终点,守住一定的波数就是胜利进入下一关的挑战。

图片: 1.jpg

如图所示进入诛仙游戏系统界面

图片: 2.jpg

进入防守小游戏界面后,选择关卡和难度

游戏玩法:

在游戏开始的时候玩家会得到一笔初始金钱,用来雇用不同门派的弟子 。在游戏中每隔一段时间会在各个入口跑出大批的怪物,玩家需要利用地形,计算生产不同门派弟子的费用去消灭跑向出口的怪物,每个逃跑的怪物会影响玩家的生命值,成功守住一波进攻再过一段时间下一波就会进攻,你需要考虑用杀死怪物得到的金钱升级目前已有单位或者生产新单位,从而加强阻止怪物通过的能力。

每个门派弟子都可以升级到5重,不同的门派弟子之间的作用也不大相同,通过合理利用不同门派的特性从而达到成功防御怪物的进攻。

图片: 3.jpg


 

正式开始防守小游戏

各门派在游戏中的特点介绍:

青云门:群体攻击职业,可以攻击空中和地面的怪物,攻击力不是很出众,适合对付大群敌人。

鬼王宗:单体攻击职业,可以攻击空中和地面的怪物,有着最快的攻击速度和不错的暴击,升级到5重能力会有飞跃。

合欢派:单体攻击职业,攻击地面怪物,升级到一定阶段可以对空,有着最高的暴击率和暴击伤害。

天音寺:群体攻击职业,可以攻击空中和地面的怪物,攻击并不出色,但是攻击附带群体减速。

鬼道:单体攻击职业,可以攻击空中和地面的怪物,有较远的射程,攻击附带腐蚀护甲的能力。

斗地主

进入游戏

点击社区按钮中的小游戏,会看到小游戏列表,单击斗地主图标后即可进入。

游戏大厅

进入斗地主后,首先会来到游戏大厅,在这里可以进行下列相关操作
1、 个人信息――查看个人游戏信息
2、 玩家信息――查看玩家游戏信息
3、 账户――进行账户相关操作
4、 排行――查看玩家积分、胜负排行
5、 设置――斗地主基本设置
6、 大厅――点击返回游戏大厅首页
 

流程介绍

准备

游戏大厅中摆放着游戏桌位(游戏房间),每个房间有三个玩家座位。点击一个没有玩家头像的座位,既可以进入房间。进入房间后点击准备开始等待,当房间中三个玩家全部点击等待按钮后,游戏开始。

图片: 1.jpg

 

出牌时间

游戏开始后,游戏上方的时间条会随着时间不断减少,当时间条成灰色时,当前玩家的出牌时间结束,轮到下一方出牌。

图片: 3.jpg

 

出牌

轮到本方出牌时,用鼠标点击牌面,相应的牌会弹出,确定无误后,点击【出牌】按钮即可。选择的牌同时可以通过再次点击牌面,取消该牌。(出牌时所选择的牌必须符合斗地主的游戏规则否则点击【出牌】按钮无效)

过牌

当对手出的牌比自己大或者自己不想要的时候,轮到本方出牌时,点击【不出】按钮,即可跳过自己,由另一方出牌。

地主

在游戏开始时如果想要获得地主的身份,可以在开局后的一段时间内进行叫牌,当叫牌最高的一方,就会获得地主的身份,在界面中地主为下图显示形式。共有3个分值供玩家选择,分别为1分、2分、3分,每个玩家在一局中只可叫牌一次。

图片: 2.jpg

胜利

当手中的牌全部出完后,一局游戏结束。获胜方可以得到相应的积分奖励,失败方会扣除相应的积分。点击【准备】按钮可以进行下一局的准备。点击【退出】退出房间,返回游戏大厅。

附:斗地主出牌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