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导航
专区首页
官方网站
游戏背景 | 游戏配置 | 操作指南 | 游戏FAQ
安装指南 | 门派介绍 | 新手教程 | NPC简表
怪物位置 | 门派技能 | 生产技能 | NPC位置
游戏
资料
尊号系统 | 炼器系统 | 帮派系统 | 生产系统
法宝系统 | 任务系统 | 地图一览 | P K 规则
武器介绍 | 防具介绍(男) | 防具介绍(女)
游戏
资料
药品介绍 | 炼器道具 | 生产配方 | 生产材料
视频中心 | 截图中心 | 下载中心 | 游戏论坛
诛仙博客 | 游戏闪客 | M M 频道 | 游戏涂鸦
・帐号注册 ・游戏下载 ・帐号充值 ・操作指南 ・客服中心 ・游戏FAQ ・游戏配置 ・安装指南 ・电话密保 ・密保卡 ・帐号封停
  专区投稿
文章投稿
记者投稿
话题投稿
视频上传
截图上传
照片上传
  最新更新
·《诛仙3》S2朔漠挥戈海选赛…
·星耀至尊服务器临时停机维护…
·诛仙3维护,3月26日抢先体验…
·诛仙3 抢先体验服例行维护公…
·3月12日全服停机维护公告,…
·3月8日抢先体验服更新公告及…
·《诛仙3》2月27日全服停机维…
  游戏工具
精炼模拟器 精炼模拟器 精炼模拟器
战场装备 战场装备 战场装备
  诛仙话题
完美出洗戒指,是否太黑?
话题发表
>> 点击投稿
合欢--法阵的生存之道 !
四职业完美真的偏爱合欢?
新诛仙之鬼道何去何从?
人品质疑,天音该如何?
论宠物是鸡助功能!
对于声控技能提议!
  记者报道
紫烟永不放弃的天音技能加点!
稿件发表
>> 点击投稿
九天服务器腾龙最新战况
风云变幻的诛仙之玄天上将
最强BOSS混沌-不能说的秘密
如何把法宝从宝器变神品
玄冰与炫月合区后的争霸战
浅谈诛仙之物品和金,元宝
真武剑阁攻略流程

群蚁嚣聚神仙府

失落多年的真武剑阁如今已经不复当年的繁盛,自从真武大帝离开此处之后,由于灵气的吸引,众多魔物也纷纷而来,魔物们为了到达真武剑阁。在群山中挖掘通道,但是由于真武大帝在走后所设置的禁制,魔物们还未涉足到剑阁内部。

当怀着希望的人们进入到这个神秘的所在,耳畔会不时的响起恶魔的低语。靠着火把微弱的光亮,众人小心翼翼的迈入通往神秘宝藏的洞穴,却不知这里危机重重。潮湿的环境使得这个洞穴成为了蚂蚁们的乐园,这里居住着成千上万的蚁人,而蚁人们的王者是这个洞穴真正的主宰。

毫不知情的诸人,迈进了他们的埋伏。所有的蚁人们倾巢而出,这些蚁人们虽然经历漫长的岁月流逝,但是他们的凶性不仅没有被消磨,反而更加变本加厉。而在这些蚁人的背后,探险的人们将直接面对蚁皇的怒火。

消灭了通道内的所有蚁人,蚁皇终于在通道尽头露出了狰狞的面孔。对于消灭了诸多他子民的闯入者,他将会用手中的利刃撕裂你们的躯体。不要以为可以躲避蚁皇攻击,通往下一道秘境的关键,就在蚁皇身上。

孤鹤盘桓白玉楼

浴血奋战的诸人,将蚁皇的尸体踏在脚下,向这里的蛮荒宣战,证明他们的勇气是不会被任何障碍所阻挡。而事实也证明,蚁皇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随着蚁皇的倒地,其身后的封印轰然开启,而映入众人眼帘的确更加令人胆寒。

无数蜈蚣在通道内怒视着闯入他们领地的众人,蚁皇的死亡让他们更加愤怒。没有人知道他们究竟在这里隐藏了多少年,目前众人唯一知道的就是生还是死,这是一个问题!看着排列整齐的蜈蚣们,不难想象,如此的有组织性和纪律性的队伍背后肯定有一个更为强大的存在!
通道内的蜈蚣嗜血异常,同伴的死亡没有让它们退却,却更激发了它们狂热的攻击。众人小心翼翼的应付,将来犯的蜈蚣渐渐消灭。在击杀了蜈蚣的袭击之后,众人发现在左侧被封印的大门仍然没有开启,而通往右边的通道内却不时的传来白鹤的声音,还是去一探究竟吧!

如果刚才蜈蚣群聚的景象让众人感到恐慌的话,那么现在出现在众人面前这一幕就是惊讶,惊讶在这古老而邪恶的通道内竟然还有白鹤,而不时从地下冒出的蜈蚣头领在指挥着众蜈蚣对白鹤进行攻击。也不知道白鹤在这种攻击下坚持了多久,但是从白鹤的叫声中,众人知道,白鹤已经渐渐的不支。

众人纷纷祭起法宝,帮助白鹤来消灭蜈蚣。但是这些蜈蚣好像是无穷无尽一般,不断的从地低下冒出。持久战结束之后,白鹤终于可以暂时的休息一下了。白鹤告诉众人他把如意仙草遗失在了洞内,希望众人能够帮助找回仙草。他可以帮助众人脱离此地。
仙草就在附近,众人仔细搜索一番终于发现了白鹤遗失的如意仙草。小心翼翼的将如意仙草采摘送还给白鹤。在如意仙草强大的能力下,白鹤帮助众人找到了开启封印通道的方法。

怒雷阵阵腾云脊
在白鹤的指引下,众人开启了封印的通道,却发现自己来到了一座高塔之内,环形的塔内通路,左侧被乱石所封。右侧看起来还平安无事,不妨一试。

众人跳下高台,缓慢的前行。猛然发现前方的石塔不断的放出冰霜攻击众人。躲闪不及的众人被冰霜所定身,无法移动。此时噩梦出现了!随着石塔不断的放出冰霜,道路突然出现了紫色八卦光芒。在八卦光芒中的几人在瞬间被光芒所吞噬。机关!

如之奈何?已经有数个人被八卦所秒杀。究竟怎么才能通过这个危险的道路?众人在思索着,终于被他们看出了机关的端倪。八卦光芒并不会马上吞噬在它范围内的人,会有一定的间隔时间,间隔时间过后八卦光芒会出现万剑齐发的景象,如果这个时候还有人在八卦之内,只能是回天无力。加上不断定身的石塔冰霜,使得道路更加危险。还有其他的方法通过吗?
不过,众人看到八卦并不是覆盖了整个通道,在八卦间隙之间的诸人刚才并没有伤亡说明躲开八卦光芒是个不错的选择。
果不其然,小心躲开光圈出现的地方,众人将石塔摧毁之后,机关就没有再发动了,而通往下一个关卡的封印也被解开。

门宗循循传心授
身心疲惫的众人,经历了刚才的机关之后,越发的小心行事。在被开启的门后,众人发现在塔的中心有一个大的缺口,直接通往塔的下层。从缺口中往下观看,众人不仅长长舒缓了一口气。在众人下方的塔内,是六大门派的长老,竟然在此地遇到本门名宿,不得不说是一件值得庆幸的事情。

当众人跳下之后,正要上前参拜本门长老之时,却发现长老们纷纷祭起法宝,攻击众人。而长老们在释放法术的时候,嘴里也没有停下,边打边指导众人如何在战斗中坚定信念。
无奈之下,众人不得不抵御长老们的进攻,而各门派的长老都对于门派的技能都进行了长期的修炼,众人的抵御法术在他们严重不过是垂死的挣扎,逐渐的随着战斗的继续。众人已经无力抵御长老们的进攻,而长老也被这些门派弟子们伤到了一定的血量。这时,各门派的长老也停止了进攻。
在长老的帮助下,众人开启了通往下一关卡的封印。还有什么危险在等待着众人呢?

世间英雄能本色
经过一段长长的甬道,众人走出塔内。霍然发现远处一柄石剑斜插在地面上。而地表也由于石剑的插入,竟然裂开了一条裂缝。在石剑的前方,众人看到了青云山的万剑一。他在此究竟意欲何为?

据万剑一所说,他在此间已经十多年。也见过许多人,但是能够活着闯过无双剑豪的人却一个都没有。诸人听到此处犹如一盆冷水浇头,不知以后将如何进行。
不过,既然能到此处,也是与万剑一有缘。万剑一为了帮助众人脱离此处,决定送众人一程,希望能够脱离此处。

转瞬之间,在通往石剑的通道上出现了无数的守卫,万剑一不亏是成名已久的名宿。在他的帮助下,众人一同扫清道路。来到尽头,万剑一告诉玩家,唤醒真武剑魂的重任必须要由众人完成。虽然万剑一离开了队伍,但是却留下了唤醒真武剑魂的宝物。

宇内名剑自风流
消灭了邪手之后,万剑一告诉众人接下来的道路要靠自己走下去。但是为了帮助众人,万剑一还是留下了一个宝物。
万剑一为何就此离去,众人还要不要继续下去?在经过一番商量之后,众人认为,万剑一留下宝物就是希望我们继续前行。这个宝物肯定会帮助众人后面的战斗,但是这个宝物究竟有什么用呢?

封印的大门已经开启,众人进入到剑冢内发现周围被各种宝剑所环绕。这里又有什么机关?
据说剑冢内有当初真武大帝佩剑的真武剑魂, 万剑一所留下的宝物是否是唤醒真武剑魂的关键呢?但是剑冢内宝剑众多,究竟那个才是真正的真武剑魂?众人不得不一一进行尝试。
在万剑一的宝物帮助下,众人一个个的去检验哪把宝剑是蕴藏强大力量的真武剑魂,但是却唤醒了潜藏在宝剑内的剑魔和剑奴,众人执着的追寻着真相。
终于发现了一把比较独特的宝剑,使用万剑一的宝物之后,这把宝剑竟然变的无比巨大,浑身翠蓝的剑身不时流下剑光对周围的众人进行攻击。一场血战在所难免!

:装备万剑一留下的宝物后,会在技能栏内增加一个技能。对剑冢内的诛仙剑使用该技能方可唤醒真正的真武剑魂。


真武双尊经行处
终于踏上了最终的去处,但是如何才能开启最后的宝藏,是否还有机关?众人却不得而知。离开剑冢,道路分成了两条,在两旁分别有两块石碑。这石碑突兀的立在这里是否有别的用意?不知何人猛然间触发了机关。石碑轰轰作响,一阵骚乱之后,众人发现两旁的石碑竟然出现了真武双尊。真武双尊守护着通往真武剑阁最终秘密所在的道路。

看来必须要兵分两路才能消灭这两个真武护卫。据传言,真武双尊共生共死,所以必须在最短的间隔时间内将两人同时击杀众人才有希望达到终点。


风雨终须系一舟
随着真武双尊同时倒地,众人也筋疲力尽,但是他们发现已经没有时间来休息了。因为真武剑阁的最终BOSS广玄子已经出现在众人面前。
玄子和他夫人当年追随真武大帝修行,修为甚高,当真武大帝离开真武剑阁之后,广玄子夫妇奉命留下来守护着真武剑阁。作为考验闯入真武剑阁众人的最后一道试炼。

众人纷纷祭起法宝,再次血战。在众人的努力下,广玄子慢慢的开始不敌众人的攻击。在他危机的时刻广玄子叫出了他的夫人帮忙。众人面临了更大的困难。同生共死的广玄子夫妻二人不断的释放着强力的法术来考验众人。

正所谓,同心协力,其力断金!众人不断加强攻势。广玄子夫妇的血量也在不断的下降。但是据说此二人如果只杀其中一人,那么另外一人将会在短时间内复活对方。所以掌握击杀时机是很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