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导航
专区首页
官方网站
游戏背景 | 游戏配置 | 操作指南 | 游戏FAQ
安装指南 | 门派介绍 | 新手教程 | NPC简表
怪物位置 | 门派技能 | 生产技能 | NPC位置
游戏
资料
尊号系统 | 炼器系统 | 帮派系统 | 生产系统
法宝系统 | 任务系统 | 地图一览 | P K 规则
武器介绍 | 防具介绍(男) | 防具介绍(女)
游戏
资料
药品介绍 | 炼器道具 | 生产配方 | 生产材料
视频中心 | 截图中心 | 下载中心 | 游戏论坛
诛仙博客 | 游戏闪客 | M M 频道 | 游戏涂鸦
・帐号注册 ・游戏下载 ・帐号充值 ・操作指南 ・客服中心 ・游戏FAQ ・游戏配置 ・安装指南 ・电话密保 ・密保卡 ・帐号封停
  专区投稿
文章投稿
记者投稿
话题投稿
视频上传
截图上传
照片上传
  最新更新
·《诛仙3》S2朔漠挥戈海选赛…
·星耀至尊服务器临时停机维护…
·诛仙3维护,3月26日抢先体验…
·诛仙3 抢先体验服例行维护公…
·3月12日全服停机维护公告,…
·3月8日抢先体验服更新公告及…
·《诛仙3》2月27日全服停机维…
  游戏工具
精炼模拟器 精炼模拟器 精炼模拟器
战场装备 战场装备 战场装备
  诛仙话题
完美出洗戒指,是否太黑?
话题发表
>> 点击投稿
合欢--法阵的生存之道 !
四职业完美真的偏爱合欢?
新诛仙之鬼道何去何从?
人品质疑,天音该如何?
论宠物是鸡助功能!
对于声控技能提议!
  记者报道
紫烟永不放弃的天音技能加点!
稿件发表
>> 点击投稿
九天服务器腾龙最新战况
风云变幻的诛仙之玄天上将
最强BOSS混沌-不能说的秘密
如何把法宝从宝器变神品
玄冰与炫月合区后的争霸战
浅谈诛仙之物品和金,元宝
世界剧情

鬼王使用伏龙鼎开启异界封印后,率众冲击青云山,张小凡运用诛仙剑对抗魔化鬼王,鬼王最终伏诛。天下几经动荡,正邪双方人才凋零,新的历史由此展开……
然而,这场命运之轮如何转动,结局又是如何,却是你来决定!

轮回

经历了况日持久的杀伐,张小凡身心憔悴。在通往唤醒碧瑶的这条路上,张小凡手中染上了太多的鲜血,最初跟随张小凡的嗜血珠随着小凡的杀戮气息,也开始不断的吸收戾气。而这份戾气不可避免的影响到了张小凡。戾气的聚集会让张小凡迷失本性,眼中充满杀戮的怒火,这份怒火是否能将整个世界都燃烧殆尽?是阻止戾气拯救小凡?还是进一步将其推入修罗炼狱?你将如何选……

 

元神
碧瑶!张小凡心中的痛。从青云山碧瑶献身开始,张小凡为其弃道归魔。为了能够唤醒碧瑶,张小凡深入蛮荒南疆;为了能够唤醒碧瑶张小凡不惜开启轮回池,只希望当初在滴血洞共患难的碧瑶睁开双眼。如今,在神域之中碧瑶是否能够醒来?苏醒的碧瑶是否还是当初那个痴情的女孩?一切都是未知,冥冥之中,能够让碧瑶复原的高人究竟在何方?张小凡在等待……碧瑶在等待……我们也在等待……

神谕
神谕--被神裔奉为神明。神谕和五卷天书之间究竟有何关联?张小凡能否参悟之间的个中关系,领悟天机?张小凡能否重回人间?神裔子民会轻易让张小凡离开修罗异界吗?得窥天道的张小凡在各方压力下何去何从?羲皇城的禁制何日解除?在羲皇城内是神裔的乐园?还是人族的宝库?羲皇城之战中你又将何去何从?是投身拯救神裔,还是阻止人族的覆灭?拥有超凡力量的你或许就是决定胜负的关键。

图腾
神秘的神裔为何离开乐土,开辟修罗异界的前人是何种目的。昆仑仙境的轮回池逐渐的开始不平静。从张小凡进入轮回池来到修罗异界,九黎神裔将会怎样对待突然闯入他们领地的人类?修习五卷天书的张小凡在异界如何作为?而神裔领地是否也会有战争杀伐?九黎部族是否会帮助张小凡医治碧瑶?神裔长老究竟在做什么图谋?发现这些秘密的关键所在或许潜藏在你的内心。

焚香
与焚香谷素来不合的鱼人族,竟然被神裔引为同类。而彪悍的鱼人族对于初踏人族领地的神裔来说更是一个得力的助手,而焚香谷则是他们的第一个目标。神裔和鱼人族不断在焚香谷周围积蓄力量,而焚香谷也向外求援。焚香谷之战势在必行,究竟是人族同仇敌忾,共抗神裔的入侵,还是神裔凭借玄妙法术,所向披靡?张小凡在焚香谷之战又当如何?八荒火龙!焚香谷的最终守护是否会开启?玄火坛的火焰是否熄灭?

圣城
在异界的张小凡,领悟神裔圣谕之后,由神裔长老的指点,开启通往了人间的轮回池。而当初伏羲所居住的羲皇城在神裔退回异界之后就被神裔大贤设置了强力禁制,却也随着轮回池的开启而重现人间。
羲皇城的重现,对于人间的各大门派来说是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他们会如何对待?是任由神裔重新夺回羲皇城,还是趁机将羲皇城摧毁?开启轮回池的张小凡是协助神裔保护羲皇城的安危?还是与人族一切对神裔进行剿灭?羲皇城内究竟隐藏着什么秘密?神裔打开轮回池的目的又是什么?

剑阵
焚香谷之战结束之后,神裔和人族之间的战争将该如何继续。青云山上,诛仙剑阵已经无人可以运用,神裔大举进攻青云山是否会一战成功?陆雪琪能否参悟诛仙剑阵的玄机?在羲皇城内的张小凡究竟能否悟出五方圣谕和五卷天书的玄机?诛仙剑阵能否再次开启?张小凡、碧瑶、陆雪琪,三人的命运何去何从?事关生死荣辱,事关天下存亡,事关人神命运的终极之战,即将展开。你将在这场战斗起到什么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