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导航
专区首页
官方网站
游戏背景 | 游戏配置 | 操作指南 | 游戏FAQ
安装指南 | 门派介绍 | 新手教程 | NPC简表
怪物位置 | 门派技能 | 生产技能 | NPC位置
游戏
资料
尊号系统 | 炼器系统 | 帮派系统 | 生产系统
法宝系统 | 任务系统 | 地图一览 | P K 规则
武器介绍 | 防具介绍(男) | 防具介绍(女)
游戏
资料
药品介绍 | 炼器道具 | 生产配方 | 生产材料
视频中心 | 截图中心 | 下载中心 | 游戏论坛
诛仙博客 | 游戏闪客 | M M 频道 | 游戏涂鸦
・帐号注册 ・游戏下载 ・帐号充值 ・操作指南 ・客服中心 ・游戏FAQ ・游戏配置 ・安装指南 ・电话密保 ・密保卡 ・帐号封停
  专区投稿
文章投稿
记者投稿
话题投稿
视频上传
截图上传
照片上传
  最新更新
·《诛仙3》S2朔漠挥戈海选赛…
·星耀至尊服务器临时停机维护…
·诛仙3维护,3月26日抢先体验…
·诛仙3 抢先体验服例行维护公…
·3月12日全服停机维护公告,…
·3月8日抢先体验服更新公告及…
·《诛仙3》2月27日全服停机维…
  游戏工具
精炼模拟器 精炼模拟器 精炼模拟器
战场装备 战场装备 战场装备
  诛仙话题
完美出洗戒指,是否太黑?
话题发表
>> 点击投稿
合欢--法阵的生存之道 !
四职业完美真的偏爱合欢?
新诛仙之鬼道何去何从?
人品质疑,天音该如何?
论宠物是鸡助功能!
对于声控技能提议!
  记者报道
紫烟永不放弃的天音技能加点!
稿件发表
>> 点击投稿
九天服务器腾龙最新战况
风云变幻的诛仙之玄天上将
最强BOSS混沌-不能说的秘密
如何把法宝从宝器变神品
玄冰与炫月合区后的争霸战
浅谈诛仙之物品和金,元宝
凌霄城简介

城池介绍

不灭天•凌霄城。

漂浮在河阳城九重天之上!

不灭天•凌霄城。

一座古老神秘的天空之城,一座幽险奇峻的仙境之城,一座傲视三界的王者之城……

不灭天•凌霄城。

云雾缭绕中,乱世烽烟迭起,诸神已无能为力;血雨腥风里,明枪暗箭层出,无数英雄竞折腰……

背景故事:

青云山外幻月洞府所隐藏的已支离破碎的诛仙古剑,并非诛仙古剑原身。

而真正的诛仙古剑,隐藏在传说中的天外之城――不灭天•凌霄城中。凌霄城乃是上古众神之战的决战之城。而经过修真之士的不断努力,终于发现了到达凌霄城的秘法。

在神秘组织隐仙阁和逸龙轩的支持下,各门派修真之士开始向着天城出发,在这里,他们不仅将见到诛仙古剑的真身,更能在上古之神的帮助下成为仙城霸主。

城市建设

城门

凌霄城守城方的城池呈方形,南背仙山,共有北、东、西三座城门供城内百姓出入,然而对于战争中的城池来说,城门不仅仅是交通枢纽,更是角逐胜负的战略要地。

搭建固若金汤的城池,成就雄图霸业,需要各帮派采集特定矿物(金精石与玄刹石),来提高城池的建设度。在城内城防建设官处可查看城市的建设情况。

 

玄光塔

玄光塔就是由守城方玩家交纳一定量的特定矿物(“玄刹石”和“金精石”)来提高攻防等级的固定堡垒。它对进入射程范围的攻城者会进行自动攻击,同时也可被拥有强大力量的攻城者拆除。

城墙

森严高大的城墙犹如黑白分明的临界线,将攻守两方严格地分隔开来。两个阵营的英雄侠士便在城墙上下各显神通,为各自坚守的荣耀而努力。

城墙外的攻城方无法直接攀上城墙(可召唤擎剑天王搭设如同云梯的巨剑),只在城墙内侧有可供攀爬的阶梯。但守城方则可从城墙上直接跳至城外迎战敌人。

城内标志建筑-诛仙剑

一剑霸诛仙,三界谁争锋!

守城城池内,由两把上古神剑――“至阳神剑”和“玄阴神剑”一左一右守护着传说中的凌霄城命脉“诛仙剑”。

剑在城在,剑亡城亡。

征服“诛仙剑”,即可入主凌霄城,君临天地三界!

但只有城门被攻破时,城内才会出现剑阵;而“至阳神剑”和“玄阴神剑”全部被攻破之后,才会出现守方标志主建筑――“诛仙剑”。

攻方标志建筑-虬龙双尊

虬龙浅水难平,腾云九霄求尊!

在攻城方的出生点内,有一座标志性建筑,名曰“虬龙双尊”,象征攻城方的命脉,若守城方实力远强于攻城方,甚至可以反攻至攻方阵地,将“虬龙双尊”拆毁,则攻方攻城立刻失败。

城内NPC

守城NPC、头领和大将军(战时自动刷新)

头领和大将军是凌霄城的“原住民”,只有第一次攻城才会出现。

天界弓神(可购买)

天界弓神在每个城门的上方城墙有若干个刷新点随时刷新,它对进入其射程的攻方玩家与投石巨人会进行自动攻击。

在战争中,花费少量金币即可找城内NPC六御天君买到天界弓神。

功能NPC:

医师――售卖药品

仙工――售卖法宝,可以进行血炼等操作

城防建设官――可以查看城防建设情况。

战略要地

摘星台、揽月台、落云台

摘星,星照八千豪情;

揽月,月映万里烽烟;

落云,云安四海升平。

通往凌霄城中央城池的三大战略通道就是:摘星台、揽月台和落云台。三大通道分别连接着三大城门,成为战争中的咽喉要地,台上则高高耸立着威严的玄光箭塔。

位于三台正中的揽月台,是攻方行军路途最短的要冲之地,如果占据落云台,进可攻退可守,更能兼顾左右摘星、落云两台。

而位于侧翼的摘星台、落云台,虽然行军路途更远,但当攻城方摧毁摘星台、落云台的玄光箭塔后,摘星台和落云台将会即刻成为攻方的复活点。攻方将士阵亡后,会在距离最近的己方复活台复活。让攻方的行军时间大幅减少。

返魂塔

出师若未捷,英雄魂兮返!

返魂塔,攻城方的出生地和复活地。

返魂塔被建在城外的高台上,其内部有玄光塔及攻方的标志性建筑-虬龙双尊。在城战开始后10分钟才开放。

在城战地图中,主攻帮派和辅战盟友若使用回城术都会被传送至攻方出生点。

归命塔

家国山河在,碧血丹心还!

归命塔,守城方的出生地和复活地。

归命塔被封印在城内一个高台上,也只在城战开始后10分钟才开放。

在战斗中,若守方成员使用回城术,即可被传送至归命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