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导航
专区首页
官方网站
游戏背景 | 游戏配置 | 操作指南 | 游戏FAQ
安装指南 | 门派介绍 | 新手教程 | NPC简表
怪物位置 | 门派技能 | 生产技能 | NPC位置
游戏
资料
尊号系统 | 炼器系统 | 帮派系统 | 生产系统
法宝系统 | 任务系统 | 地图一览 | P K 规则
武器介绍 | 防具介绍(男) | 防具介绍(女)
游戏
资料
药品介绍 | 炼器道具 | 生产配方 | 生产材料
视频中心 | 截图中心 | 下载中心 | 游戏论坛
诛仙博客 | 游戏闪客 | M M 频道 | 游戏涂鸦
・帐号注册 ・游戏下载 ・帐号充值 ・操作指南 ・客服中心 ・游戏FAQ ・游戏配置 ・安装指南 ・电话密保 ・密保卡 ・帐号封停
  专区投稿
文章投稿
记者投稿
话题投稿
视频上传
截图上传
照片上传
  最新更新
·《诛仙3》S2朔漠挥戈海选赛…
·星耀至尊服务器临时停机维护…
·诛仙3维护,3月26日抢先体验…
·诛仙3 抢先体验服例行维护公…
·3月12日全服停机维护公告,…
·3月8日抢先体验服更新公告及…
·《诛仙3》2月27日全服停机维…
  游戏工具
精炼模拟器 精炼模拟器 精炼模拟器
战场装备 战场装备 战场装备
  诛仙话题
完美出洗戒指,是否太黑?
话题发表
>> 点击投稿
合欢--法阵的生存之道 !
四职业完美真的偏爱合欢?
新诛仙之鬼道何去何从?
人品质疑,天音该如何?
论宠物是鸡助功能!
对于声控技能提议!
  记者报道
紫烟永不放弃的天音技能加点!
稿件发表
>> 点击投稿
九天服务器腾龙最新战况
风云变幻的诛仙之玄天上将
最强BOSS混沌-不能说的秘密
如何把法宝从宝器变神品
玄冰与炫月合区后的争霸战
浅谈诛仙之物品和金,元宝
凌霄城战场规则

大战前夕

  烽烟即起,买马招兵乃兵家必备之事,除此之外,大战前夕还应做哪些准备呢?且看我们一一道来!

  天帝敕书:
  帮派攻城报名的资格凭证,由BOSS掉落或其它途径获得。

  摄心秘咒:
  摄心秘咒是在城战中召唤投石巨人“洪荒蛮王”的召唤卷,需通过特殊的矿物玄刹石、金精石来生产该卷轴。玄刹石、金精石矿脉将在练级地图中出现。

  天兵令箭
  城战时,守城方帮助将获得天兵令箭,在城战中可,使用金币召唤天界弓神。

  纳状申战

  只有达到4级且已成立7天以上的帮派帮主/副帮主才有报名权限。
  报名时需持有至少一个攻城令牌和100金报名费。当前守城的帮派和已经报名攻城的帮派不能进行再次报名。
  与河阳的城战管理员对话,他会提示你报名的时间范围和所需物资数量。

报名一天(需要1块令牌+100金)
报名两天(需要2块令牌+200金)
报名三天(需要3块令牌+300金)

  入场规则

  每日的20:00-22:00为攻城时间:
  19:50,系统向全服公告城战双方及辅助攻城方的帮派名字和开战时间,并将城战地图内所有守方玩家传送至出生点内。
  战争过程中,城战双方帮派成员可以通过河阳的凌霄城传送使进入战场。
  20:00,城战开始。
  在城战过程中离线的或者非城战玩家将直接掉落到凌霄城下的河阳城中。
  入帮未满一周的玩家不可进入城战。

  城战队列

  与河阳城内城战报名使者对话,若有多个帮派报名参加城战,系统会按照报名的先后顺序形成队列。城战报名时,若本方报名前面没有已报名的帮派,则攻城日期为报名时间之后的一天。否则,攻城日期为已报名的最后一个帮派攻城时间之后一天。
  一个帮派选择交纳两块或三块令牌时,则在队列后排连续的两或三天。
  队列中已有的帮派不可重复报名。队列中的天数大于等于15天时,不能进行报名操作。

  攻城盟友

  辅助攻城方必须是非守城方或攻城方本身,且成立7天以上的4级或4级以上的帮派。
  在每天的0:00-14:00,攻城方的帮主/副帮主可与河阳的城战管理员对话,输入符合条件的帮派或帮主名称,即可确定辅助攻城方的帮派。
  指定辅助攻城方帮派后,玩家可在城战管理员处查看辅助攻城方帮派及帮主名称。
  攻城方可以在0:00-14:00之间,更改辅助攻城方的帮派,若没有指定辅助攻城方,则当天城战攻城方无盟友参战。

  PK规则

  攻城帮派可邀请辅助攻城帮派来协同攻城。而同阵营成员之间不可PK,但可以使用增益技能。
  攻守阵营之间无论是否打开PK保护开关都可以直接攻击,且不可使用增益技能。
  战场内杀人无PK值惩罚,死亡也不会掉落装备。
  战场内的包括城门、箭塔等建筑以及部分NPC带有攻方或守方的阵营属性,且都可被敌方阵营攻击。

  胜负判断

  ●当凌霄城任意一个城门被破时,城内将出现至阳神剑,玄阴神剑两把神剑,当至阳,玄阴两剑被摧毁后,凌霄城中央高台上将现出诛仙古剑的真身!
  ●而攻城方取得胜利的条件则是在城战时间内摧毁位于城内高台上的诛仙古剑。
  ●如果在规定时间内,诛仙古剑没有被摧毁,则判定防守方胜利,城池仍然归防守方所有。
  ●如果诛仙古剑被摧毁,则攻击方获胜,主攻方帮派成为新的城主。
  ●如果主攻方的标志性建筑�D�D虬龙双尊被拆除,则防守方获胜。
  ●战争完毕后,参加城战的所有玩家将统一返回选角色界面,同时系统向天下告示攻城战结果。

  名将排行

  所有参战玩家在其小地图旁的城战信息面板上,会显示参战玩家的杀敌数的前十名排行榜以及攻城战的剩余时间。

  地图雷达

  地图显示

  在城战中按M打开地图,地图中会动态显示各建筑的情况。

  玩家显示

  在城战地图内,守城方成员帮派名称显示为蓝色,主攻方帮及辅攻方帮派名均显示为红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