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导航
专区首页
官方网站
游戏背景 | 游戏配置 | 操作指南 | 游戏FAQ
安装指南 | 门派介绍 | 新手教程 | NPC简表
怪物位置 | 门派技能 | 生产技能 | NPC位置
游戏
资料
尊号系统 | 炼器系统 | 帮派系统 | 生产系统
法宝系统 | 任务系统 | 地图一览 | P K 规则
武器介绍 | 防具介绍(男) | 防具介绍(女)
游戏
资料
药品介绍 | 炼器道具 | 生产配方 | 生产材料
视频中心 | 截图中心 | 下载中心 | 游戏论坛
诛仙博客 | 游戏闪客 | M M 频道 | 游戏涂鸦
・帐号注册 ・游戏下载 ・帐号充值 ・操作指南 ・客服中心 ・游戏FAQ ・游戏配置 ・安装指南 ・电话密保 ・密保卡 ・帐号封停
  专区投稿
文章投稿
记者投稿
话题投稿
视频上传
截图上传
照片上传
  最新更新
·《诛仙3》S2朔漠挥戈海选赛…
·星耀至尊服务器临时停机维护…
·诛仙3维护,3月26日抢先体验…
·诛仙3 抢先体验服例行维护公…
·3月12日全服停机维护公告,…
·3月8日抢先体验服更新公告及…
·《诛仙3》2月27日全服停机维…
  游戏工具
精炼模拟器 精炼模拟器 精炼模拟器
战场装备 战场装备 战场装备
  诛仙话题
完美出洗戒指,是否太黑?
话题发表
>> 点击投稿
合欢--法阵的生存之道 !
四职业完美真的偏爱合欢?
新诛仙之鬼道何去何从?
人品质疑,天音该如何?
论宠物是鸡助功能!
对于声控技能提议!
  记者报道
紫烟永不放弃的天音技能加点!
稿件发表
>> 点击投稿
九天服务器腾龙最新战况
风云变幻的诛仙之玄天上将
最强BOSS混沌-不能说的秘密
如何把法宝从宝器变神品
玄冰与炫月合区后的争霸战
浅谈诛仙之物品和金,元宝
攻守策略

迷踪林

  无领土归属时

  在没有帮派占领的情况下,低级领土争夺战将会与暴戾成性的丛林部族之间展开。在战斗中要抵御从三路不断涌来的丛林部落士兵,保护好力量图腾不受到他们的攻击。然后寻找进攻的最佳时机,一举摧毁丛林部落的六根守护图腾。

  场景展示:

图片: 1.jpg

 

图片: 2.jpg

  只有在守护图腾全部被摧毁后,丛林部落的生命图腾和守护BOSS才会出现。将其消灭后,便可成功占领此块区域。

  怪物展示:

图片: 3.jpg

 

图片: 4.jpg

  有领土归属时

  作为挑战发起者,必须在1小时的时间内摧毁防守方的生命图腾,方能获得胜利。

  作为战争防守者,在1小时内己方的生命图腾没有别摧毁或者成功打掉挑战方的力量图腾,则获得胜利。

  策略:在战场中会有迷踪林 使者为攻守双方提供物资援助。在这里可以建造守卫图腾和甲虫战车。【能量结晶】分布在攻守双方的阵营后方,大可安心采集。有效的安排【能量结晶】采集,第一时间利用甲虫战车推进到对方本阵前,是整场战斗胜负关键。

图片: 5.jpg

  绝命谷

  无领土归属时

  有死亡峡谷之称的绝命谷,这里驻守岩石部族。场景中分为上下两层,第一次攻占时,需要快速利用峡谷两端的升降梯快速到达上层,保护本方的力量岩石图腾。

  场景展示:

图片: 6.jpg

 

图片: 7.jpg

  平息岩石部族凶猛的进攻,反击时刻到了。拆掉巨石防御塔,岩石部族的黑暗岩石图腾将会现身。将其摧毁,岩石部族将丧失战斗能力,中级领土宣告占领成功。

  怪物展示:

图片: 8.jpg

 

图片: 9.jpg

  有领土归属时

  作为挑战发起者,必须在1小时30分的时间内摧毁防守方的黑暗岩石图腾,方能获得胜利。

  作为战争防守者,在1小时30分内保护己方黑暗岩石图腾没有别摧毁或者成功打掉挑战方的力量岩石图腾,则获得胜利。

  策略:绝命谷 使者同样会提供攻守双方相当丰富的物资援助。可以建造巨石魔塔,生产铁甲投石车和召唤出峡谷伏兵。由于可利用物资的丰富性,使得【能量结晶】的争夺和分配在本场战斗中尤为重要,是利用伏兵直捣黄龙?还是稳扎稳打慢慢推进?掌握时机的运用峡谷伏兵战术,可以令小队人马或攻城器械直接从空中穿越峡谷直达对手后方,打对手一个措手不及。守方就需要能够提早的侦查到对手的动向,及时安排防御的重点,利用地形优势果断的建造巨石魔塔等防御建筑,让对手无功而返。

图片: 10.jpg

  无双城

  无领土归属时

  进入无双城领地,将会直面感受到驻守在这里的无双氏族那恐怖的力量。无双氏族的精英前锋和疯狂犀牛战车将从四面倾泻而来,要求我们必须竭尽全力抵御住它们强大的攻势。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新的无双部队刷新,只有利用中间的空档,前往战场中设置的12座魔焰龙塔,全部将其摧毁后,即可抑制住无双氏族的进攻。

  另:摧毁魔焰龙塔和魔焰巨龙塔会掉落3种龙塔强化符,拾取后可以在地图中的无双圣使处交付任务,花费一定的金钱对己方的烈焰龙塔进行强化。强化后的烈焰龙塔可以释放更为强大的技能,来抵御前来进攻的敌人。

  场景展示:

图片: 0101.jpg

 

图片: 0102.jpg

  将阵线推进到无双氏族的城下,攻破无双氏族把手的三座城门,接下来将是与无双三战神的对决。

  成功将其消灭后,无双氏族圣物东皇钟将会出现在城中,并同时出现4个魔焰巨龙塔,摧毁它们,无双圣城将会归属于你。

  怪物展示:

图片: 0103.jpg

 

图片: 0104.jpg

  有领土归属时

  作为挑战发起者,必须在2小时内摧毁防守方的东黄钟,方能获得胜利。

  作为战争防守者,在2小时内保护己方东皇钟中没有别摧毁或者成功打掉挑战方的圣光塔,则获得胜利。

  策略:经过之前无数战役的洗礼,无双城之战将是帮派整体实力的综合考验。

  1、 能够合理的运用无双圣使提供的4种攻守器械,魔蝎战车强大功效是显而易见的,将会对战局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2、 【能量结晶】在这场战役中尤为重要,它们分布在角色出生地点附近,在摧毁魔焰龙塔后,还会额外增加【能量结晶】的刷新。

  3、 飞行战船会在双方阵营上空反复航行,从本阵城池中的两个升降电梯可以登入,是进行偷袭、空降等策略利器。

  4、 无双圣使处可以用一个【能量结晶】+一定的金币获得无双飞卫的变身效果,变身后角色各方面能力将会大幅上升。

图片: 0105.jpg

 

图片: 01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