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导航
专区首页
官方网站
游戏背景 | 游戏配置 | 操作指南 | 游戏FAQ
安装指南 | 门派介绍 | 新手教程 | NPC简表
怪物位置 | 门派技能 | 生产技能 | NPC位置
游戏
资料
尊号系统 | 炼器系统 | 帮派系统 | 生产系统
法宝系统 | 任务系统 | 地图一览 | P K 规则
武器介绍 | 防具介绍(男) | 防具介绍(女)
游戏
资料
药品介绍 | 炼器道具 | 生产配方 | 生产材料
视频中心 | 截图中心 | 下载中心 | 游戏论坛
诛仙博客 | 游戏闪客 | M M 频道 | 游戏涂鸦
・帐号注册 ・游戏下载 ・帐号充值 ・操作指南 ・客服中心 ・游戏FAQ ・游戏配置 ・安装指南 ・电话密保 ・密保卡 ・帐号封停
  专区投稿
文章投稿
记者投稿
话题投稿
视频上传
截图上传
照片上传
  最新更新
·诛仙3 抢先体验服例行维护公…
·3月12日全服停机维护公告,…
·3月8日抢先体验服更新公告及…
·《诛仙3》2月27日全服停机维…
·诛仙3公告,2月23日抢先体验…
·《诛仙3》2月6日全服停机例…
·1月31日全服(含体验服)临…
  游戏工具
精炼模拟器 精炼模拟器 精炼模拟器
战场装备 战场装备 战场装备
  诛仙话题
完美出洗戒指,是否太黑?
话题发表
>> 点击投稿
合欢--法阵的生存之道 !
四职业完美真的偏爱合欢?
新诛仙之鬼道何去何从?
人品质疑,天音该如何?
论宠物是鸡助功能!
对于声控技能提议!
  记者报道
紫烟永不放弃的天音技能加点!
稿件发表
>> 点击投稿
九天服务器腾龙最新战况
风云变幻的诛仙之玄天上将
最强BOSS混沌-不能说的秘密
如何把法宝从宝器变神品
玄冰与炫月合区后的争霸战
浅谈诛仙之物品和金,元宝
草庙村攻略流程

荒村除鼠患
青云山脚下的草庙村向来平静,村中的人习惯了平淡的生活,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这里雨水充沛,土地肥沃。受到青云山的影响,这里的人们对于道教也非常尊重。与世无争的生活让这里的村民悠闲自得。但是近来村民却为一件事大为苦恼。不知从何时有一群老鼠迁来此地。猖獗的老鼠彻底的打乱了山村的平静。田野之间尽是鼠辈。

初来草庙村,临危受命根除鼠患。漫步在以前的沃野,老鼠成群的撕咬着田间作物。这些老鼠嘴尖齿长,锋利的牙齿转瞬之间将田地的作物一扫而尽。如今老鼠猛然发现有人进入他们的空间,纷纷蜂拥而上攻击众人。虽然这些老鼠与妖魔相比相差很远,但是当他们结成群攻击的时候,威势也令人胆寒。

众人挥舞手中利器,擎起法宝与鼠群鏖战,但是他们没有料到,在这些老鼠背后还隐藏着更强大的力量。

平野斗青山

消灭了鼠王,众人继续前行,去往草庙村。但是路过积水潭时,却发现这里已经成为白骨之所,狼王・青山霸占了积水潭,对草庙村过往行人不断的攻击。嗜血的狼族成为了这里的主宰。

在积水潭附近的长庚本以为一身本领能够为村民除去青山,却没料想到却被狼王・青山轻易的收拾一番,打的重伤,险些连性命差点丢掉。据长庚所言狼王・青山有千年道行,本来与草庙村的村民也相安无事,但是最近却不知怎么回事,狼王驱使手下凶狼霸占了草庙村后的积水潭。

答应长庚前往草庙村后的积水潭,狼王・青山在潭水边休息。高傲的狼王对于来挑战的诸人竟然毫不在意,一场恶战在所难免。狼王只身参战,不时的对积水潭上的月光吼叫着什么,为什么狼王・青山会突然为难村民,这还是个迷。但是众人知道若要想让草庙村恢复往日的平静,狼王・青山必死不可。

旷天观童趣

踏过狼王的尸体,草庙村看似恢复了平静。村长等人感恩众人除去鼠患狼祸,特地准备了一些酒水给诸位接风洗尘。众人拒而不受,向村长打听一个叫张小凡的孩子。据村长所言,张小凡和林惊羽两个人经常在后山坡的破庙内玩耍。

众人辞别村长前往后山坡,在快到后山坡破庙的 时候却听到一阵小孩的争吵。众人加紧脚步前去观看,发现张小凡和林惊羽竟然为争执起来。后来竟然大大出手,只见林惊羽一手扼住张小凡的脖子,张小凡气管被扼住,呼吸逐渐困难。慢慢的脸也开始涨红,但他小小年纪,性子竟是极其倔强,硬是一声不吭。

眼看一场大祸无端生出,就在此时破庙深处一声佛号,一位僧人飞身而出阻止了林惊羽。众人抬头观看这位僧人,脸上皱纹横生,一身破袈裟,全身上下脏兮兮。只有手中一串碧玉念珠,竟是晶莹剔透,耀人眼目。这时天已经逐渐的黑了下来。林惊羽拉着张小凡返回草庙村。

衰草阴霾举

众人在草庙村内度过一夜,天亮之后。众人走出房间,看到张小凡和林惊羽去河边玩耍。众人商议之后决定跟随张小凡前去。看着两小孩悠闲自得的玩耍,众人也逐渐的放松了戒备。但是突然之间,黑云漫布在小河竹林之内。林惊羽被一黑影人劫持而走。

张小凡慌忙的叫喊起来,并跟随着黑气前往破庙之内。众人唯恐出现差池也跟随张小凡来到破庙之内,却看到一副令人惊讶的景象,昨日所见僧人已经和黑影人大大出手。黑影人不断召唤出鬼使加入战斗。最令人吃惊的是黑影人竟然使出了青云门的神剑御雷真诀。措手不及的僧人靠功力深厚逼走了黑衣人,但是僧人也受到了严重的内伤。

佛心传赤子
原来这名僧人是天音寺高僧普智,本来普智前往青云山想与道玄掌门探讨事情,下山之后经过草庙村内,却遇上这种祸端。在与黑影人交手过程中,普智不慎中了巨毒,不得以而服食“三日不死丸”。但是在普智的心中仍有一事未了。
普智见张小凡性格坚忍,与小凡言道。说要教会小凡一些呼吸吐纳的方法。不过普智让张小凡发誓,此事决不可对旁人说起。而修习普智所传授的法门也必须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不可在人前展露。除非到生死关头。

张小凡一一答应,普智唯恐黑影人返回抢夺宝珠。叫过张小凡,将一颗深紫色珠子交予了张小凡,让他好生的收好这颗宝珠,等待日后安定下来,找个深谷悬崖,将宝珠弃之谷内。

血手叹浩然
普智将平生所学传授张小凡,又将宝珠赠予。心事已了,将小凡送还到草庙村内。普智一个人在破庙内思索着什么。夜渐渐深了……
突然从草庙村内传出一声撕裂的惨叫,众人前往一看,普智的双眼已经通红,手已经被鲜血染红,普智口中不断的念出“天地不仁”边杀戮着草庙村的村民。众人纷纷上前阻止普智。虽然普智已然神智不清,但是其功力却仍令人胆寒,一招大梵般若,草庙村又多增几条孤魂。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普智突然大开杀戒?此时张小凡身在何处?这些谜团需要众人去一一解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