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导航
专区首页
官方网站
游戏背景 | 游戏配置 | 操作指南 | 游戏FAQ
安装指南 | 门派介绍 | 新手教程 | NPC简表
怪物位置 | 门派技能 | 生产技能 | NPC位置
游戏
资料
尊号系统 | 炼器系统 | 帮派系统 | 生产系统
法宝系统 | 任务系统 | 地图一览 | P K 规则
武器介绍 | 防具介绍(男) | 防具介绍(女)
游戏
资料
药品介绍 | 炼器道具 | 生产配方 | 生产材料
视频中心 | 截图中心 | 下载中心 | 游戏论坛
诛仙博客 | 游戏闪客 | M M 频道 | 游戏涂鸦
・帐号注册 ・游戏下载 ・帐号充值 ・操作指南 ・客服中心 ・游戏FAQ ・游戏配置 ・安装指南 ・电话密保 ・密保卡 ・帐号封停
  专区投稿
文章投稿
记者投稿
话题投稿
视频上传
截图上传
照片上传
  最新更新
·《诛仙3》S2朔漠挥戈海选赛…
·星耀至尊服务器临时停机维护…
·诛仙3维护,3月26日抢先体验…
·诛仙3 抢先体验服例行维护公…
·3月12日全服停机维护公告,…
·3月8日抢先体验服更新公告及…
·《诛仙3》2月27日全服停机维…
  游戏工具
精炼模拟器 精炼模拟器 精炼模拟器
战场装备 战场装备 战场装备
  诛仙话题
完美出洗戒指,是否太黑?
话题发表
>> 点击投稿
合欢--法阵的生存之道 !
四职业完美真的偏爱合欢?
新诛仙之鬼道何去何从?
人品质疑,天音该如何?
论宠物是鸡助功能!
对于声控技能提议!
  记者报道
紫烟永不放弃的天音技能加点!
稿件发表
>> 点击投稿
九天服务器腾龙最新战况
风云变幻的诛仙之玄天上将
最强BOSS混沌-不能说的秘密
如何把法宝从宝器变神品
玄冰与炫月合区后的争霸战
浅谈诛仙之物品和金,元宝
天人合一

【天人合一功能介绍】

  在《诛仙》游戏中,出现大量的原著中提及的法宝,拥有这些法宝,玩家的实力将会大大提升。法宝是修真之人必备的物品之一,会伴随着人物历练而不断成长。法宝具有很多种类,你可以通过很多途径获得法宝。法宝可以增强人物的基本属性,提升人物技能的等级,更可提供额外的法宝技能供主人驱使,使你的修真历练更上一层楼。

  不过对玩家来说最有吸引力的地方,就是法宝的天人合一功能了。为了能使大家更好的了解并使用法宝,我们将法宝的天人合一功能做一个详细的介绍:

  什么是天人合一?

  简单的说,激活天人合一状态后,法宝将代替您驰骋疆场,打怪练级。真正达到解放双手的目的。

  使用法宝的天人合一功能首先要有法宝。游戏中您可以通过很多途径获得法宝。获得法宝后,需要将其装备在装备栏法宝位置上。

  装备好法宝之后,屏幕右下方会自动弹出法宝栏。

  1. 精力: 法宝的精力值,用于天人合一的消耗;

  2. 成长度: 代表法宝的成长度,当成长度满时可以进行法宝升级;

  3. 天人合一: 法宝灵性的体现,开启和关闭天人合一的按钮;

  4. 天人合一细节设置栏开关: 显示或者隐藏天人合一细节设置栏;

  5. 天人合一细节设置: 按照玩家自己的需求详细的设置天人合一;

  6. 法宝技能: 法宝附加的法宝技能;

  7. 气血栏: 在此放置补充气血类药物辅助天人合一;

  8. 真气栏: 在此放置补充真气类药物辅助天人合一;

  9. 精力栏: 在此放置补充法宝精力类药物辅助天人合一;

  10. 天人合一设置:可以设置在天人合一状态下攻击怪物类型和移动范围

  11. 幻化:装备幻灵时候,当法宝气血大于50%可以点击进行幻化

  12.飞行:装备飞行道具,当法宝气血在100%时可以进行飞行。

  13. 天人合一技能设定: 天人合一中将使用的技能,具体设置在5中。

  如何开启天人合一?

  要开启法宝天人合一,首先需要法宝有精力值。刚进游戏的时候,法宝的精力值为0。天人合一的开关显示为灰色。此时不能进行天人合一。(如下图所示)

  在不使用任何道具增长法宝精力的情况下法宝精力会随着玩家在线时间的增加而增加

  注意:在玩家角色取下法宝、下线或者换线之后法宝精力会归零,想进行天人合一的话就要切记这一点以免浪费。

  当法宝精力超过上限的一半时,可以激活天人合一状态。此时天人合一的开关变亮。此时鼠标左健单击天人合一按钮,既可开启天人合一。

  注意,开启之后再次点击天人合一按钮为关闭天人合一状态,法宝精力会归零!

  天人合一的攻击攻击方式?

  人物在天人合一状态下,会自动搜索距离自己最近的怪并进行攻击。默认的攻击方式是优先使用法宝攻击,法宝攻击冷却过程中使用普通攻击。怪物掉落的物品会自动全部拾取。天人合一状态下法宝精力会持续减少,当减少到0的时候将自动关闭天人合一状态,人物停止攻击动作站在原地不动。

  如何使人物长时间天人合一?

  这里就要用到补充法宝精力的道具了。游戏中能补充法宝精力的道具不止一种。就拿最常见的“月华之灵”来说。月华之灵的效果是恢复法宝的精力值最多10000点,这是一个可以多次使用的道具,可以简单的理解为使用月华之灵的精力来补充法宝的精力。右键点击月华之灵即可立即将身上带的法宝精力值补充到最大。但是这不是我们的最终目的,我们希望让系统自动在法宝精力用完的时候使用月华之灵补充,这样可以进行长时间不中断的天人合一。

  注意:装备栏中放多个月华,系统会自动逐个使用,也就是用完一个月华后自动换用下一个,无需玩家自己设置。当装备栏中全部的月华消耗完之后天人合一才会停止。

  天人合一细节设置?

  下图红色方框中的上下箭头图标可以选择开启或者关闭上面天人合一细节设置栏。

  系统默认是开启的。

  点击按钮

  点击后弹出天人合一细节设置,下图就是天人合一细节设置的界面。

  辅助补给:表示当人物气血值低于上限的70%时,会使用法宝栏气血格中设定的药进行补充气血,同理人物真气低于上限的70%时,会使用法宝栏真气格中设定的药进行补充真气。注意到图中还有一个每隔多少秒的间隔设定,每隔2秒表示2秒内最多吃1次药。玩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灵活调整吃药的百分比以及间隔。

  注意:事先应该根据天人合一的时间准备足够的药,否则药用完后人物将无法自动回复。

  拾取设定:

  拾取所有物品: 自动拾取天人合一过程中打怪掉落的所有物品。

  不拾取任何物品: 禁止拾取天人合一过程中打怪掉落的任何物品。

  仅拾取选定物品和不拾取选定物品要用到选定物品列表,选定物品列表只有在选取了以上两个选项时才被激活。如果选择的是拾取所有物品或者不拾取任何物品,则不激活选定物品列表。

  技能设定:

  设定天人合一状态下人物所要使用的技能及其间隔。

  上图中一共提供了7个格子用以设定天人合一状态下玩家想要使用的技能。

  其中1和2分别对应法宝栏标有数字1和2的格子

  其中1和2对应了相应的法宝技能,是不可以进行编辑的。

  3、4、5、6、7对应天人合一细节设定栏标有相应数字的格子。

  要设定相应的技能只需从技能列表中拖相应的技能图标到上图的格子中即可。

  例如我想每30秒使用一次新手技能重击,则如下图所示进行设定即可。

  将重击拖到数字为技能3上,

  相应的在技能设定里把技能3的使用间隔调成30,即3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