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导航
专区首页
官方网站
游戏背景 | 游戏配置 | 操作指南 | 游戏FAQ
安装指南 | 门派介绍 | 新手教程 | NPC简表
怪物位置 | 门派技能 | 生产技能 | NPC位置
游戏
资料
尊号系统 | 炼器系统 | 帮派系统 | 生产系统
法宝系统 | 任务系统 | 地图一览 | P K 规则
武器介绍 | 防具介绍(男) | 防具介绍(女)
游戏
资料
药品介绍 | 炼器道具 | 生产配方 | 生产材料
视频中心 | 截图中心 | 下载中心 | 游戏论坛
诛仙博客 | 游戏闪客 | M M 频道 | 游戏涂鸦
・帐号注册 ・游戏下载 ・帐号充值 ・操作指南 ・客服中心 ・游戏FAQ ・游戏配置 ・安装指南 ・电话密保 ・密保卡 ・帐号封停
  专区投稿
文章投稿
记者投稿
话题投稿
视频上传
截图上传
照片上传
  最新更新
·《诛仙3》S2朔漠挥戈海选赛…
·星耀至尊服务器临时停机维护…
·诛仙3维护,3月26日抢先体验…
·诛仙3 抢先体验服例行维护公…
·3月12日全服停机维护公告,…
·3月8日抢先体验服更新公告及…
·《诛仙3》2月27日全服停机维…
  游戏工具
精炼模拟器 精炼模拟器 精炼模拟器
战场装备 战场装备 战场装备
  诛仙话题
完美出洗戒指,是否太黑?
话题发表
>> 点击投稿
合欢--法阵的生存之道 !
四职业完美真的偏爱合欢?
新诛仙之鬼道何去何从?
人品质疑,天音该如何?
论宠物是鸡助功能!
对于声控技能提议!
  记者报道
紫烟永不放弃的天音技能加点!
稿件发表
>> 点击投稿
九天服务器腾龙最新战况
风云变幻的诛仙之玄天上将
最强BOSS混沌-不能说的秘密
如何把法宝从宝器变神品
玄冰与炫月合区后的争霸战
浅谈诛仙之物品和金,元宝
帮派特色介绍

【帮派任务】

  杀怪任务:

  加入到帮派的玩家可以在帮派任务NPC处接到每日杀怪任务,每次完成帮派杀怪任务奖励给玩家较高经验。任务难度与奖励根据玩家级别分为多个级别段。一天内完成的杀怪任务经验奖励递增。

  捐献任务:

  帮派成员捐献一定数目物品增加帮派建设度及自身帮派贡献度。根据捐献物品的等级增加建设度与奖励帮派贡献度不同。该任务可以无限次完成。

  【帮派的升级】

  帮派升级:

  刚刚建立的帮派为1级帮派,玩家可以通过提升帮派建设度来升级帮派,帮派升级后,增加帮派内能够容纳的家族数目、升级帮派任务,并添加新功能。帮派等级上升,同时会影响到涉及到帮派集体行动的城战等。帮派等级达到4级,则玩家每日可领取1个补天符。

  升级条件:

  1. 帮派建设度到达一定数值。

  2. 帮主到npc处选择升级帮派选项来升级帮派。

  备注:帮派升级后,如建设度降至该级别最低值以下,帮派不会降级,但会影响到帮派任务数量。

  帮派等级附加功能

  帮派等级会随着玩家的建设进行不断的升级,等级越高的帮派其附加功能也就越多。例如当玩家所属的帮派达到一定的等级时,可附加上传帮派图标、开放大地图野战、完成帮派任务后增加奖励物品种类,等等。

  【帮派建设度】与玩家贡献度

  玩家对帮派的贡献度越高,在玩家飞升、任务各方面都会得到各种优惠。

  帮派建设度是决定帮派等级的重要数值,影响帮派建设度的方式有以下几种:

  1. 捐献:帮派成员可以通过捐献物资的方式增加帮派建设度,同时增加成员的帮派贡献度。

  【帮派战争】

  帮派野战

  野战说明:

  1. 只有拥有帮会的玩家才可以参加。

  2. 挑战方需要支付50建设度可以发起挑战,发起挑战的时候就收取发起挑战者50建设度。发起挑战者如果帮派建设度不足,系统将会给出提示。

  3. 进入帮派PK的2个帮不能再被其他帮派挑战,如果有人挑战,系统将给出提示。

  4. 如果被挑战方没有接受挑战,挑战方再次发起PK的冷却时间为5分钟。

  5. 刚刚完成一次帮派征战的帮派。要再次进行帮派征战(发起或者接受)都需要等待5分钟才可以再次操作。

  6. 在帮派征战中被敌方玩家杀死,不记录进入仇人名单。

  7. 在交战中双方敌对帮众杀死或者被杀都不算PK。不暴装备不损失经验。

  8. 派征战时间限制为60分钟,可以在安全区内PK。战斗中无视红蓝白名。

  野战流程:

  例:A帮=挑战帮 B帮=被挑战帮

  1.A的帮主或副帮主选择其他有帮派的玩家后,右键菜单中选择“帮派征战”,点击“确定”后系统提示“发动帮派战会使帮派损失50点帮派建设度,是否仍要发起挑战”点击“确定”B帮的帮主和副帮主的界面同时出现“是否接受A帮的帮派征战”,B帮帮主、副帮主均不在线,系统对挑战人提示“对方没有能够主持大局的人在,还是先等一等吧”。退50建设度�o挑战者。

  2. B帮帮主、副帮主有任何一人在线的时候,同时系统信息广播“A帮向B帮提出了帮派征战请求”。

  3. 帮主、副帮主掉线或者按“ESC”键,系统等待另一位帮主、副帮主做出决定。如果都未做出决定。在等待3分钟期 间吊线或者按”ESC”键。系统公告“面对A帮的挑战,B帮自认实力不济,选择了退避”。

  4. B帮帮主选择“接受”,副帮主选择了“拒绝”,系统按时间先后判断。

  5. B帮的帮主或副帮主选择“拒绝”,系统公告“面对A帮的挑战,B帮自认实力不济,选择了退避”。

  6. B帮的帮主或副帮主选择“接受”后,系统公告“B帮接受了A帮的挑战”。

  【帮派战争】

  灵气收集

  帮派属性增加两个属性项:“灵气值”与“灵气等级”,作为帮派等级与建设度之外的一条发展路线,帮派建设度的发展主要靠捐献积累,而帮派灵气等级的提升主要靠玩家的争夺(升级所需资源有限)。

  灵气获取

  灵气值是通过玩家将精英怪掉落的特殊物品交纳到NPC处来增加的。

  灵气升级

  灵气等级是灵气值到达一定数量后自动升级。随着灵气等级的提升,帮派内的玩家可以用自身的帮派贡献度换取越来越高级的物品奖励。

  灵气排行榜

  在排行榜内增加灵气排行榜,依各帮派的灵气值大小排行,对排行榜靠前的帮派的帮主进行奖励,奖励内容可以是一些消耗品或时效性(一周)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