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导航
专区首页
官方网站
游戏背景 | 游戏配置 | 操作指南 | 游戏FAQ
安装指南 | 门派介绍 | 新手教程 | NPC简表
怪物位置 | 门派技能 | 生产技能 | NPC位置
游戏
资料
尊号系统 | 炼器系统 | 帮派系统 | 生产系统
法宝系统 | 任务系统 | 地图一览 | P K 规则
武器介绍 | 防具介绍(男) | 防具介绍(女)
游戏
资料
药品介绍 | 炼器道具 | 生产配方 | 生产材料
视频中心 | 截图中心 | 下载中心 | 游戏论坛
诛仙博客 | 游戏闪客 | M M 频道 | 游戏涂鸦
・帐号注册 ・游戏下载 ・帐号充值 ・操作指南 ・客服中心 ・游戏FAQ ・游戏配置 ・安装指南 ・电话密保 ・密保卡 ・帐号封停
  专区投稿
文章投稿
记者投稿
话题投稿
视频上传
截图上传
照片上传
  最新更新
·诛仙3 抢先体验服例行维护公…
·3月12日全服停机维护公告,…
·3月8日抢先体验服更新公告及…
·《诛仙3》2月27日全服停机维…
·诛仙3公告,2月23日抢先体验…
·《诛仙3》2月6日全服停机例…
·1月31日全服(含体验服)临…
  游戏工具
精炼模拟器 精炼模拟器 精炼模拟器
战场装备 战场装备 战场装备
  诛仙话题
完美出洗戒指,是否太黑?
话题发表
>> 点击投稿
合欢--法阵的生存之道 !
四职业完美真的偏爱合欢?
新诛仙之鬼道何去何从?
人品质疑,天音该如何?
论宠物是鸡助功能!
对于声控技能提议!
  记者报道
紫烟永不放弃的天音技能加点!
稿件发表
>> 点击投稿
九天服务器腾龙最新战况
风云变幻的诛仙之玄天上将
最强BOSS混沌-不能说的秘密
如何把法宝从宝器变神品
玄冰与炫月合区后的争霸战
浅谈诛仙之物品和金,元宝
十面埋伏
    当年兽妖大劫之时,人间各派精英损失无数,如田不易苏茹等,也因当年种种因缘得道升仙,他们的随身法宝却被留了下来。这些法宝随主多年,已颇具灵性,因主人离去,未免有些忿怨之意,终日不安于所。天音寺以佛法度众生,为免这些失去主人的法宝堕入魔道,将其收服入天音寺中,终日以经文佛法祝祷,洗涤其魔性,颇有成效。

  时隔多年,随着羲皇城的出现,隔绝多年的人神二族再次遭遇,一场浩劫随之展开,人神二族互为仇雠,一时天地间腥风血雨,两族死伤无数。供奉在天音寺的这些宝物在数不清的杀戮中吸收了戾气,已无法被经文佛法克制,若宝物堕入魔道,为恶人所用,则人间更将有一场劫难。

  然此时宝物内藏魔性已深,天音寺倾尽所能也无法将其压制,正一筹莫展之际,一神裔女子来到天音,提出以神裔秘术协助天音寺设法将法宝魔性渐渐引出,但恐就此引出的魔性留在世间残害生灵,因此天音寺广招天下修真之士,襄助天音除去这些宝物魔性。

  人神二族有志之士得此消息,为化解人神大劫,纷纷前往天音,在天华使者的指引下,寻找到被引出的宝物魔性且将其消灭。

  活动时间:每日0:00―24:00

  活动地点:任意线路 天音寺

  活动NPC:天音寺 天华使者(-83 -112)

  活动等级:15级以上玩家

  活动须知:

  ● 活动每天可以完成3轮,每轮活动共有5次任务。当接取任务达到15次时,则当天已经接取该任务达到15次上限的队员不能继续接到任务,但不会影响队伍中其他队员接受或完成任务。

  ● 活动需要6名玩家组队,由队长接取任务。队长必须未达到每日活动上限,否则当队长接取任务后,队伍中未达任务上限的玩家虽然能获得任务,却无法开出此次任务需要击杀的队伍专属怪物。

  ● 活动分为5个级别段,即:15-44级,45-74级,75-104级,105-134级,135-150级。小队成员必须在同一级别段内,才可接到任务。

  ● 每次任务限时10分钟完成,超时会判定为任务失败。若任务失败则浪费一次接取任务的机会。

  ● 任务中途离队或掉线的玩家,会判定为任务失败。但队伍中的其他成员仍可正常完成任务。

图片: 1.jpg

  活动流程:

  1.同一级别段玩家组队后,队长可在天音寺 天华使者处领取任务。接到任务后,队伍成员会随机获得一种变身状态,并拥有一种变身技能。5种变身状态分别对应金、木、水、火、土5种属性,相应的属性技能分别会对不同的任务怪造成更高的伤害。这就需要我们了解当前任务怪的属性,利用属性相克的原理快速将其消灭。

  2.任务怪在任务接取的同时,在天音寺地图中随机刷出。分别为,

  阴阳镜、金刚杵――金属性

  伤心花、神木骰――木属性

  轮回盘、玉净瓶――水属性

  琥珀朱绫、朱雀印――火属性

  山河扇、玲珑塔――土属性

  需要注意的是,任务怪只能由怪物所属的队伍攻击,任务怪带有该队队长的名字,非小队成员攻击无效。怪物开出10分钟后消失。

  (玩家可以在任务面板中找到提示该怪物通常出现地点的提示任务,以便更快地找到该怪物。)

  3.在任务限制时间内消灭怪物,任务自动完成,获得奖励。玩家可前往天华使者(-83 -112)处开启下一次任务。如果队伍中没有成员获得与任务怪相克的属性技能,也没有关系,通过团队成员的通力配合也是可以将其击杀的。

  4.完成5次任务后,1轮活动结束,玩家可以继续参加下一轮的活动。

  任务奖励

  1.每完成1次任务的玩家,都可以获得金丹奖励。而且金丹会随着完成任务次数的增多而逐渐递增。

  2.完成1轮活动的玩家,可以随机获得永久法宝、造化珠等超值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