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导航
专区首页
官方网站
游戏背景 | 游戏配置 | 操作指南 | 游戏FAQ
安装指南 | 门派介绍 | 新手教程 | NPC简表
怪物位置 | 门派技能 | 生产技能 | NPC位置
游戏
资料
尊号系统 | 炼器系统 | 帮派系统 | 生产系统
法宝系统 | 任务系统 | 地图一览 | P K 规则
武器介绍 | 防具介绍(男) | 防具介绍(女)
游戏
资料
药品介绍 | 炼器道具 | 生产配方 | 生产材料
视频中心 | 截图中心 | 下载中心 | 游戏论坛
诛仙博客 | 游戏闪客 | M M 频道 | 游戏涂鸦
・帐号注册 ・游戏下载 ・帐号充值 ・操作指南 ・客服中心 ・游戏FAQ ・游戏配置 ・安装指南 ・电话密保 ・密保卡 ・帐号封停
  专区投稿
文章投稿
记者投稿
话题投稿
视频上传
截图上传
照片上传
  最新更新
·《诛仙3》S2朔漠挥戈海选赛…
·星耀至尊服务器临时停机维护…
·诛仙3维护,3月26日抢先体验…
·诛仙3 抢先体验服例行维护公…
·3月12日全服停机维护公告,…
·3月8日抢先体验服更新公告及…
·《诛仙3》2月27日全服停机维…
  游戏工具
精炼模拟器 精炼模拟器 精炼模拟器
战场装备 战场装备 战场装备
  诛仙话题
完美出洗戒指,是否太黑?
话题发表
>> 点击投稿
合欢--法阵的生存之道 !
四职业完美真的偏爱合欢?
新诛仙之鬼道何去何从?
人品质疑,天音该如何?
论宠物是鸡助功能!
对于声控技能提议!
  记者报道
紫烟永不放弃的天音技能加点!
稿件发表
>> 点击投稿
九天服务器腾龙最新战况
风云变幻的诛仙之玄天上将
最强BOSS混沌-不能说的秘密
如何把法宝从宝器变神品
玄冰与炫月合区后的争霸战
浅谈诛仙之物品和金,元宝
自动寻径介绍

【简介】

  《诛仙2》自动寻径系统为世界首创的真3D自动寻路系统,它真正解决了玩家找人难,找地方难的问题,不论您想去何方,想见何人,想杀何怪,只要轻轻一点,自动寻径系统就会将您自动带去目的地,此时您可以悠闲地和好友聊天,翻看游戏攻略,甚至到官方论坛来泡上一泡,如此轻松的游戏方式,正是《诛仙2》极具人情味的设计之一。

  【使用方法】

  在《诛仙2》中,自动寻径系统贯彻了整个游戏,您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来开启自动寻径。

  1.在地图上使用

  在游戏中,您只要按“M”键打开游戏地图,然后用鼠标左键在地图上点击您想要去的目的地,自动寻径系统就会立刻启动,带您自动前往您所点击的地点。

  2.在小地图上使用

  在游戏中,您只要在屏幕右上角的小地图上点击您所想要去的目的地点,自动寻径系统就会立刻带您前往。

  3.使用标记位置功能来使用

  您可以使用标记位置的功能来使用自动寻径。

  首先打开标记位置窗口。

  您可以选择窗口左方的位置列表或者自建一个标记位置,您可以通过在标记位置窗口右上方输入位置坐标来标记一个位置。

  选择好目标位置后,点击标记位置窗口右下方“自动移动”按钮就可以启动自动寻径系统了。

  4.在任务栏中使用

  您可以在任务栏中使用自动寻径功能来帮助您快速地完成任务,首先您需要打开任务栏(按“Q”键或者点击右下方“任务”按钮),之后查看您需要完成的任务的描述。

  任务描述中通常会包含您所要去杀的怪、所要收集的物品、所要去找的NPC等等,这些信息会以黄色字体显示,您只要点击这些信息,自动寻径就会开启,如果选择的是NPC,那么自动寻径会将您带到NPC处,如果是要杀的怪物或者要杀某种怪收集的物品,自动寻径会将您带到该种怪物聚集的地区,如果是位置地点,自动寻径也会将您带到合适的位置。

  【注意事项】

  1.自动寻径开启、中止或者结束的时候,会在信息栏中提示相应的文字。

  2.自动寻径开启后,在地图窗口和小地图窗口中会以虚线标出自动寻径进行的路线。

  3.自动寻径开启后,可以通过做出移动相关动作(用键盘/鼠标移动人物、发动攻击、与 NPC对话等)来中止自动寻径,跳跃、被攻击、打开窗口栏等其他动作均不会中止自动寻径。

  4.当玩家处于战斗状态或无法移动状态时,无法启动自动寻径系统。

  5.当玩家自动寻径的路途中,必须经过传送点时(如流波山地图的渡口),则自动寻径会在到达传送点时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