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安好,便是晴天Swy丶笨蛋.
也许是因为我们只是徘徊在夜空下提灯的天使,彼此照着对放方,所以,缺点才会显漏的那么唯美。当我放开手的那一刻,我便仍掉了我手中的那盏明灯。随即扔掉的还有我这颗滚烫的心。也许我更适合黑夜。在死寂的夜空中游荡.我只有凭借着我的感觉去寻找,寻找我曾经遗弃的那多妖异的罂粟.
你独自带着你的梦想,展望在激荡的分流中飞翔,可你却不曾注视过,在这个狭小而又封闭早已被你遗弃的角落里,有一双孤眸,在默默的凝望着你,从未离开。我记的我说过,我不会再走进你的世界里,我也因此绝不涉足你的生活.
记忆驻足在脑海深处.心里总有那么一小块地方.温存着我们永恒不变的美好时光,你的笑,滞留在那张回忆,你的美,定格在初三二班.
走过的曾经,每一段都是美好.纵使现在,我已放弃了你。我别无选择。那些荡漾在流年中浅浅的情愫早已经随着我们的一次次创伤而逐渐消亡。感受着我心底深出的那一丝丝悸动的感伤.我在思量。那苍白而枯涩的爱情,到底有谁能够看到最后面的阴谋.
曾经许诺,十六岁的天空,我们一起牵手走过。一晃两年已过。当初的单纯懵懂早已不复存在,唯有那游戏里的角色依然安分等着你的到来。还记得吗,每天努力跑着任务,就是为了能赢过对方,当初的稚气,那种倔强的执念。也伴随着岁月的流逝慢慢被抹杀殆尽。
你说碧瑶很可怜,你说雪琪很孤独。你说小凡很执着。你说我们很幸福。你说我是大笨蛋。你说我们会永远在一起。...
时间真的可以带走所有?
真的可以么。
我们都变了,变的很陌生。
当你离开诛仙的那一刻我就明白,一切将付之东流。
现在更多的只是对这你的号发呆.思绪漫无目的。
以前,以后.已逝..
是否后会无期,你的冷漠扼杀了我最后一丝丝的奢望.
我怕疼,所以只能蜷缩在小小的角落,在特别想你的时候用一些无关痛痒的文字来诠释对你的思念。我宁愿相信最初的遇见只是一场短暂而凄美的梦醒来便是什么都不曾发生。然而现实里是你曾经浅浅的微笑让我开始了这份没有终点的执念。
———若是没了念想,何必存活于世。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