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深深,月光如水。耳边传来登录‘诛仙’时才有的清音,我的心神为之一颤,久久不能平静。我不是歌手,更不是作词大师,我无法谱写优秀的歌词来匹配她,我怕我一出笔便是对她的侮辱。
我依旧轻吟,跟着美妙旋律,我的心在此飞扬。不知为何,‘诛仙’有一种难以割舍的情怀,即使知道离高考仅剩90天的日子里,我依旧执迷不悟,我不愿放弃,更不会
放弃她对我有一种难以忘怀的痴念。不然怎的无法忘却、也许是我心中的仙人梦吧。‘诛仙’陪伴我已有四五年的光景,弹指间,一个只会打怪升级的傻小孩如今已经成为人生坎坷而感叹不觉的高三少年。也许那些优秀的学生正在挑灯苦读吧。但是我做不到,因为我知道,如果我不把这深藏心间的千言万语吐露出来,恐怕我一夜都睡不好。
只是千言万语缠绕心头,却又无从开口。时光流逝,‘诛仙’还在延续,2012新的起点,新的征尘,我不会抛弃‘诛仙’,‘诛仙’亦不会抛弃我,我不会退缩,‘诛仙’更不会退缩,因为我们心中都有一个梦。玩‘诛仙’的朋友,你是否还记得,那个梅花初绽的季节在那纷飞的大雪里,有你我友情的见证。在那温暖的画面,飞舞的人物间,有着你我不屈的意志。
你是否记得,有人曾经对你说;下次上线一定要密我、朋友们,我都记着呢,而我也一如既往的再等待,等待你的降临,等待着我们一起狂欢。我想我的坚持一定会令你们感动。因为我要你们知道,在这个修仙的世界里,有一个人在美丽的角落,悄悄为你祝福,偷偷地为你欢笑。
‘诛仙’我要告诉你,我们不离不弃。未来会怎样,你我都不知道,我对它有的仅仅是一丝期待,更多的是现实美好的不舍。‘诛仙’我要祝福你,我知道,这些苍白的语言文字根本不能表达我对你的爱,也许此刻我才明白什么是‘无语泪千行’的感慨,但我依旧要说;我很期待,未来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