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职业风舞“青罗”专题

------6月2日 初心公测

青罗职业

      青罗,天脉族之一,隐藏在洪荒深处的远古种族,拥有美好的品质、美貌、智慧,以及与生俱来的,对自然元素的掌控力。

技能体系

      有较强的群体控制能力和辅助能力,丰富的技能组合玩法,操作简单,获得强力的状态辅助。使用的武器:扇子。

285

职业背景介绍

青罗新职业简介

      青罗,天脉族之一,隐藏在洪荒深处的远古种族,对各种自然元素的转化和运用尤为得心应手,以它山之石攻敌不备的强悍收割能力,持续稳定的单体输出能力以及控制能力令其在职业PK中也占据相当的地位。查看详细>>

寒冰系

      这一系的技能将可以驱使天地间无上寒冰之力和狂风之力,此系技能偏重控制和辅助,技能伤害能力较弱,但可对敌人造成令其苦不堪言的诅咒效果,如减速递增效果,将目标吹起飘荡在空中,令目标的移动速度,施法速度,技能冷却都大幅延长等等。而将寒冰之力灌注在队友体内,则可令队友抵御伤害的能力大幅提升,如提升队友的减免伤害百分比的能力等。

火焰系

      这一系的技能将获得大量凌厉的杀招和高伤害技能,如同炎炎烈火熔蚀万物一般破坏力强大,是新职业高伤害向的体现。火焰系技能多为单体多段高伤害输出技能,亦有驱动纯阳之力令队友获得击杀能力提升的火焰类祝福,而火焰系的终极技能,人物释放一个伤害波,这个波在目标的队友之间弹射伤害,越弹越高。这个技能也可以变成一个单体高速强力多段击,对单一目标进行迅猛的打击。

扰乱系

      这一系的技能,将获得强大的干扰敌方目标和护佑己方目标的能力,这一系也是新职业强力辅助向的新职业高机动性的体现体现。PVP方面,从低阶技能的禁止目标使用指定技能,到中阶技能的将目标部分技能强置冷却,再到扰乱系的终极技能可令敌人自相残杀的强力干扰群战的能力,给对手带来极大的威胁,也让新职业自身的技能组合玩法非常多样丰富。

职业技能特色

青罗技能体系:寒冰系、火焰系、扰乱系

职业技能特色:有较强的群体控制能力和辅助能力,丰富的技能组合玩法,操作简单,获得强力的状态辅助。使用的武器:扇子。

查看详细>>
寒冰系
火焰系
扰乱系

畅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