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下线》

【2013年吴莫愁《青春不下线》——整个世界为我改变】

  就像电灯泡通了电,河阳城一夜之间神奇改变,颠覆了你所有的感觉。

  2013年,《诛仙3》伴随着个性女孩吴莫愁的独特歌声,开始了“青春不下线”的华丽冒险。这一年,《诛仙》系列网游也因一场青春的飓风,告诉所有人:别以为在做梦。 当奔跑的英招扬起河阳城的落叶,当拿着神笔的牵机活泼如蝴蝶,已征战六载的玩家再次激活那颗充满青春活力的内心,那时候,快乐只要一个念头,就能够拥有!

《青春不下线》MV

             

《爱恨恢恢》

【2009周迅《爱恨恢恢》——有些爱,逃不出天网恢恢】

  她沉睡,世间无情如死泽流水,他执着,鲜血洗礼的战场面目全非。

  2009年,如伤心花般的灵动女子周迅,以一首《爱恨恢恢》诠释了碧瑶,也带来了《诛仙2》。那一年,盛开的花海上,神族降临,《诛仙》系列网游再创巅峰。 时隔两年,扎根在《诛仙2》的种种回忆已插翅难飞。正如歌曲中所唱的那样,有些爱,逃不出天网恢恢,有些恨,挫骨扬灰也不后悔。

《爱恨恢恢》MV

       

《诛仙我回来》

【2007任贤齐《诛仙我回来》——我回来,会带着一身光彩】

 清风拂过河阳,你是否闻到茉莉花香?诛仙情动七载,愿君别来无恙。

  2007年,任贤齐一首《诛仙我回来》,响彻大江南北,这一曲唱起,便再也没有终点了。被原著小说撼动心灵的千万玩家,带着一身光彩回来,河阳城人满为患,全线飘红的服务器铭记了这一盛况。 那时候,为了解救沉睡的碧瑶辗转难眠;那时候,为了正义与友情许下诺言;那时候,为了天音寺的夕阳相陪相伴;那时候,我们都坚定地认为,从此孤独与我们一刀两断。

《诛仙我回来》MV

壁纸欣赏

  • 《诛仙》每一代代言人都为诛仙玩家带来一首首经典金曲,其中拍摄的宣传海报也是一场视觉盛宴更多»

  • 完美世界首款新生代3D玄幻巨作《诛仙3》今日(2013年10月18日)12:00青春公测,小天后吴莫愁首次代言网游,声色巨献力邀玩家共赴玄幻世界体验百变青春。更多»

  • 周迅不仅在《诛仙2》中出演女主角“碧瑶”,同时首次接触网游音乐,为《诛仙2》倾情献唱了主题曲《诛仙·爱恨恢恢》。全新的曲风和主题,让《爱恨恢恢》在正式公布后便迅速传播开来。更多»

  • 吴莫愁代言《诛仙3》首次尝试仙女风,白色小礼裙尽显纯美更多»

畅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