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首页 - 免费新游 - 火爆论坛 - 游戏博客 - 游戏播客 - 百科问答 - 网游排行榜 - 网游期待榜
| 通行证 注册
诛仙小贴士:[按F5查看下一条] 
17173诛仙OL > > 正文
给新手的一些诛仙综合经验
2007-04-13           【 加入收藏 / 文章投稿 / 截图上传 / 发表评论
作者:梦想与荣誉

  等开服进游戏后,第一感受,完美世界的画面,武林外传的模式!连副本都米,还是地宫(这点偶郁闷··)

  然后按照武林外传的模式去练级,就能保证级别··玩过武林的都知道,组队刷任务,以每10级定位,前期7级都很好练,因为任务刷的基本相同,出门就能打怪,不用跑很远的路·(真的要跑断腿··),前期把诛仙任务都留着,到172737的时候做,这样你比较不会郁闷,

  然后就是刷任务的时候要注意,前面任务少无所谓,后面等级高上去,任务也多起来,尽量交一个任务以后,跑到任务管理员这里去刷新下任务·这样就每次就有5次机会刷任务,基本每次都能接到绿色或者红色的任务哦!(盟主旗还要钱,这样刷任务不要钱,就素累点点,为了经验嘛,也值拉!),练级的时候注意,舍不得孩子套不到狼拉!

  别省药,组队刷任务省药点,单刷的时候就别省,单打一个怪的经验是非常客观的,(穷的卖身的除外·)砸装备可有可无,武器砸高点倒是可以(砸破产别怪我),还有就是有游历任务,这个任务要注意,基本就是打到同样的怪的任务的时候,就做掉,不然回过头去做,你会发疯··(跑路多不算,还打怪反复打··)但是经验也是客观D···看经验刷刷涨也开心D拉~

  最后关于PK:PK是比较郁闷的,瞬药别想打死人,对不?何况攻击都不高,打不死人(我一奶妈,他们也打不死··),但是我们在里面PK,还是不错D,爆了人家7的衣服,5的武器,5的衣服·嘿嘿··不要随意PK,跟别人耗红蓝,没意思,只要杀红名就好,比杀BOSS爆的还好··--这个PK怎么P,我是形容不出来·

关键字:

相关链接

游戏截图
用户: 匿名
史上最强的拼音输入法 下载>>>
评论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